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俄羅斯小貓會“縮骨功”愛鑽玻璃罐子

據英國《每日郵報》2月18日報導,很多寵物貓喜歡依偎在主人懷裡,但有只俄羅斯小貓的癖好卻相當獨特,總是喜歡擠進玻璃罐子

這只雌性小貓名叫克休莎,它37歲的主人柯洛通介紹稱,小貓才幾周大時就喜歡擠到封閉的空間裡面,有一天她聽到廚房有異常的聲響,便跑過去一看,結果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克休莎整個身體都鑽到玻璃罐子裡。

柯洛通補充說:“一開始它就是一隻特別的貓,非常淘氣可愛,老是喜歡躲在不同的地方。”不過,你不用擔心克休莎擠進罐子裡會很難受,或不能爬出來。

柯洛通表示,這個毛茸茸的小傢伙雖然看起來擠在罐子裡不能動彈,但卻不會感到不舒服。“表面上看,它好像出不來了,但實際上它沒有看起來那麼大,只不過是因為它的毛髮太多了,”她說。

柯洛通從去年年底開始給克休莎拍照片併發到網路上,從照片上可以看出,

這只搞怪的小貓喜歡藏在各種地方,洗衣機裡、椅子下,可謂無處不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