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給狗帶手機 以定位功能尋愛犬

據臺灣媒體報導,家住市區的陳姓狗主人,養了一隻狗狗,因為十分疼愛愛犬,“當初因為非常心疼,不忍心幫它植入晶片,又希望它能自在奔跑,

特地買了兩部有定位功能手機。原本只是一時好玩,想說如果有一天愛犬走失,方便聯絡,這個突發奇想的舉動,沒想到還真的給派上用場了。”

某路人說,“當時以為是電視的外景節目在惡作劇,狗狗身上竟然背著手機在街道上亂晃,沒想到手機忽然響了起來,接著狗狗興奮地亂動,我本來想趕快接起手機,希望能跟狗主人通話後,幫這只狗狗送回家,沒想到狗狗真的狠頑皮,就在我要拿起手機的瞬間,狗狗不小心處碰到按鍵,啟動了"我在哪裡?"手機功能...。”

臺北街頭民眾團團圍住這只走失的狗,七嘴八舌交談著,陳姓狗主人接獲簡訊,立即導航位置,迅速找到愛犬。

陳姓狗主人表示:這支手機還真厲害,

他說現在真的可以放心的讓狗狗自由亂跑,無拘無束,再也不擔心狗走失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