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國廣播公司讓狗在路旁大小便類比沒有公共服務的效果

據《每日郵報》28日報導,英國政府計畫在2011—2012財年內削減62.5億英鎊財政支出,因此將不得不取消一些公共服務。英國廣播公司(BBC)針對這一情況拍攝了一部名為《削減了一切的社區》(TheStreet That Cut Everything)的紀錄片。

類比“沒有公共服務”的效果,劇組在蘭開夏郡普勒斯頓市某個街道兩旁堆起垃圾,甚至請來了一群狗在路旁大小便。

這條街上21戶人家都同意參與拍攝。在6周內,所有的公共服務都由居民自己解決,BBC劇組則跟拍下全過程。

此外,製片方還製造了一些“額外挑戰”:將撞毀了的車、破沙發和冰箱棄置路邊,或在牆上亂塗亂畫,居民們都得妥善地處理掉。

27日,製作方弄來了約20只狗,它們由主人帶領著在街上跑動——任由它們隨地大小便。

托尼認為這太過分了。“20多隻狗當街大小便,那種氣味令人不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