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樣訓練狗狗大小便 讓狗狗產生條件反射

怎麼樣訓練狗狗大小便,狗狗隨地大小便是很多家長頭疼的原因,因為狗狗隨地大小便不僅會使家裡的氣味變得難聞刺鼻而且有時候還會造成清理上很大的不便。更有可能主人不小心就踩了上去,更是讓人哭笑不得,那麼規範狗狗大小便的問題就能把上述問題一併解決啦,快來和的小編一起看看怎麼樣訓練狗狗大小便

狗狗訓練應從小開始

1當狗狗40天就開始斷奶的時候,這時候最好能夠接手過來飼養狗狗,雖然從40天飼養起來的狗狗較為困難,但這確實是對狗狗習慣於你生活開始的第一步!

2狗狗的性情主要取決於1~3月,身邊的環境、身邊的人對它會產生十分大的影響,這時候訓練狗狗的適應性十分重要,這樣它才能夠適當的與人類建立好感情。如果與人類之間的接觸太少,狗狗就會變得怕人,性格膽小懦弱!

3狗狗的習慣也是從小開始而形成的,

所以3個月以前的狗狗的性格與習性訓練十分重要。當然狗狗在長大時候的不良行為可以糾正,但如果從小開始可以訓練,又何必花費大量的時間去揪心呢!

大小便的基礎訓練

大小便的訓練十分的重要,如果一個狗狗在家裡頭亂拉,會顯得十分沒有禮貌與規矩,家裡面也會顯得十分的髒亂。

狗狗是不會在自己的巢穴裡頭拉尿的,這時候我們應該把想訓練狗狗定點上廁所的地方離窩遠一些,用報紙或者紙巾把狗狗尿的氣味放置在定點那,狗狗會隨著氣味到指定的地方方便。

第二種方法,在狗狗進食餐過後,我們可以馬上帶著狗狗去到指定的地方,這時候它便會進行方便,如此迴圈下去,

狗狗便產生條件反射。

注意事項

正確訓練狗狗的方法

1許多朋友在訓練狗狗的方法十分可怕,它們並不在乎給狗狗所帶來的傷害,在狗狗動作完成不了的情況,對狗狗呵斥並且懲罰十分嚴重。這種行為就如同虐待狗狗般的讓人感覺到討厭。

2狗狗是拿來疼愛的,而不是拿來對其進行辱駡的。對於狗狗,每天的散步隨性訓練,每天的交流與玩耍,每天的誘導訓練。用疼愛的方式正確的訓練狗狗,才能夠讓狗狗覺得你有安全感,狗狗才會忠誠於你,感恩於你。

3有時候,我們也不能夠太過於溺愛狗狗,狗狗溺愛過多,也會產生不好的反應,比如說狗狗在吃飯時總是喜歡沒禮貌的亂叫,乞求你給予食物,這是非常不好的一個習慣。

我們應該給予呵斥與懲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