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巴西洪災致大批寵物流浪 志願者代為照顧

暴雨侵襲巴西里約熱內盧北部山區,導致至少626人死亡,當局正在緊張組織救援安置工作。

在特雷索波利斯,體育館變成安置中心。

而在附近受災最嚴重的新弗裡堡,公立學校及教堂等場所被用來作為臨時收容所,安置大批災民。

人們睡在捐贈的床褥上,同時還有卡車運載衣物和食物到安置中心。不過當局擔心、過兩天洪災關注減少時,捐贈的物資會越來越少,不夠使用。巴西政府發表聲明,表示已經從軍方調派586人救援,並提供8000個食物籃,以及7噸醫療用品等物資。目前,各級政府設立了失蹤人員登記中心,並派發了電訊公司提供的三萬五千個免費手機幫助民眾聯絡。

而連日的暴雨也將大批寵物貓狗和主人沖散,流離失所,有些甚至死亡。

在特雷索波利斯,大批流浪貓狗被救下,安置在市中心設立收容所,由志願者輪流照顧他們,由社區和寵物商店提供貓糧狗糧等物資。

志願者表示這些小動物找不到主人非常焦慮。

收容所的獸醫說,希望他們的主人能通過照片媒體找到自己的寵物。但相信他們當中絕大部分再也找不到主人,因此會給他們做收養安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