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老太摔下樓梯後昏迷 寵物狗狂叫引來救兵

寵物狗狂叫聲引來鄰居

“一位老人下樓的時候,從4樓樓梯上滾到了3樓,當即被摔昏迷,幸好她牽著的寵物狗大聲狂叫,才被鄰居發現。

”11月2日上午,記者接到市民反映後,馬上趕到市南區伏龍山25號居民樓,發現在3樓和4樓之間有十幾個臺階,不少臺階上仍然殘留著血跡。

“11月1日晚上6時許,我們當時在家裡吃飯,聽到外面有一陣陣的狗叫聲,我孫子就打開了防盜門。”據303戶的王大爺稱,孫子開門後他看到有一個人趴在地上,滿臉都是血。他仔細一看原來是家住5樓的鄰居,老人已經昏迷,頭上還不停地流血。他趕緊撥打了120,又讓孫子趕緊到樓上通知老人的家屬,120救護車拉著老人和其家屬趕到市立醫院救治。王大爺說,這位老人姓劉,今年已經75歲。

黑燈瞎火七旬嫗滾下樓梯

隨後,記者來到劉大媽家中,只有她的老伴王大爺一個人在家。王大爺說,他們家養了兩隻小狗,

11月1日晚上6時30分許,老伴吃完飯後,便牽著一隻小狗準備去樓下遛狗。“當時樓道內很黑,她腿腳不方便,我還叮囑她帶著個手電筒。”王先生介紹說,可誰知她剛出去不久就摔傷了。

“我們樓上住的老人比較多,天又突然變冷,當時很多人都回到家中不出門了,多虧了小狗幸幸,不然老伴兒還不一定什麼時候能被發現呢。”王大爺說著就要抱起幸幸。據瞭解,這只小狗今年已經四歲,從一出生就跟著劉大媽生活。“平時俺倆就很疼這只小狗,它現在很重,我都抱不動它,不過總算沒有白疼它。”王大爺說。

居民呼籲樓道安裝照明燈

“我們這個樓以前安裝過兩個燈,很早就壞了,現在每到晚上出門都提心吊膽的。”住在3樓的居民王大爺說,

在這幢居民樓中總共住了19戶居民,而其中大多數都是老人。居民們都希望有關部門能儘快在樓道中安裝照明燈。

隨後,記者來到市立醫院,據醫生介紹,劉大媽的頭部、面部、眼部都受了傷,左眼暫時失明,需要住院做進一步檢查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