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怎麼訓練狗狗下樓梯?

請主人注意,在訓練寵物狗下樓的時候,一定不能不能著急。而且要循序漸進,可以嘗試先從比較低的地方開始,扶著兩條前腿下一層,讓它自己把後腿走下來,然後再來一層。低的地方成功了以後,再從比較高的地方再訓練一次。那麼實際訓練過程中應該如何教會狗狗下樓梯呢?

首先可以嘗試用食物誘惑的方法,主人手裡拿著狗狗最愛吃的食物來引誘它,對於狗狗,特別是年紀小些的狗狗,食物誘惑是最有效的啦。當它在高高的樓梯上的時候,你在較低的位置用它愛吃的東西誘惑一下,它就會把脖子伸得長長的,想要吃你手裡的好吃的。

在訓練的時候,可以用兩隻手一起拉住狗狗的兩條前腿,兩隻手同時拉住狗狗的兩條前腿往下拉,讓狗狗把重心移到一下層臺階。兩隻手握穩,讓狗狗不會感到那麼害怕。而且聰明的狗狗自己會把後腿跟下;一般當你把它的重心移下來以後,

跟進後腿都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當寵物狗順利的完成訓練之後,主人要給它表揚和獎勵。此時你要誇獎它、讚揚它,同時要將手中的食物給狗狗吃。記住,寵物狗也需要鼓勵和表揚,只有主人的支持狗狗才會更好的完成訓練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