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走失小狗終於等到主人回來

走失的小狗

昨日上午9點30分,在寶安區福永街道康之寶超市內,一隻灰白色的寵物小狗在超市內與主人走失,小狗在超市內徘徊了半個小時,

最終主人跑回超市尋找,小狗才“樂呵呵”地跟主人回了家。

據市民劉先生介紹,當時一隻毛色灰白的小狗“啪嗒啪嗒”地在超市內不停徘徊,它一會跑到生鮮區,一會又跑到水果區,小腦袋不停地四處張望,像是在尋找什麼。超市保安見狀就把小狗抱到超市門口,但每次小狗都執著地跑回超市繼續尋找。半小時後,一名中年男子提著一籃子青菜氣喘吁吁地跑回超市,男子沖超市內喊了幾聲,小狗馬上激動地飛奔出來,撲到男子懷裡。

原來該中年男子正是小狗的主人,昨天一早,男子帶著小狗出門買菜,由於超市太大,男子也沒給小狗拴牽狗繩,小狗不久就和男子走散了,男子買菜回家途中,才發現小狗走失了,

隨後馬上跑回超市尋找。“你還挺聰明,還知道和大人走散了就在原地等呀!”得知小狗一直在超市內焦急地尋找他,男子笑著對小狗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