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功夫不負有心人 忠犬終於等到了主人

21日本報《小狗等候主人原地堅守兩月》一文報導了一隻小狗在已拆遷公司的原址堅守兩個月,等待主人的故事。昨天早上,小狗的親人把它抱到了公司新家。
昨天早上7點多,家住上裡東新村的劉阿姨,像往常一樣去給這只小狗送早飯。“寶貝,吃飯了,快出來!”喊了幾聲都沒見到它,後來他人告訴她,小狗被它的主人派人來帶走了。
拆遷工地負責人鄭師傅說,早上5點多,已拆遷的那家公司一名趙姓師傅就過來了,小狗高興得不得了,一下躥到了趙師傅身上。趙師傅把它抱在懷裡帶走了。鄭師傅說,其實趙師傅前一天下午就特意過來帶小狗,
只是拆遷施工的噪音把它嚇跑了。
“看到報導後,我立刻讓趙師傅去找它。”已拆遷的那家公司負責安全保衛工作的徐處長說,這條小狗的主人原是公司一名保安,但平時大家一起餵養它,可以說公司每個人都是它的親人。徐處長說,看到晚報報導後,該公司一名許師傅竟感動得哭了。
徐處長介紹,小狗的主人已不在公司工作,當初公司搬遷時,本想帶小狗一起離開的,可小狗太調皮,當時沒捉到,之後派人找了幾次都沒找到,小狗的媽媽早就和他們一起來到公司新址了。
“它也是一條生命,我們肯定會對它負責!”徐處長說,現在這只小狗由公司保潔員趙師傅專門照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