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長壽狗活過25歲破紀錄

據共同社報導,日本栃木縣櫻花市41歲主婦筱原由美子飼養的雜交公狗“Pusuke”12月被吉尼斯世界紀錄認定為“現存世界上最長壽的狗”。

據悉,“Pusuke”已經活了25年零9個月,相當於人類116歲高齡,但仍非常健康。它性格穩重溫厚,頗受人們的喜愛。

申請吉尼斯世界紀錄的筱原說,“Pusuke”出生于鄰居家,原計劃被處理掉,但“見它可憐”而收養。“Pusuke”從小就十分穩重,還曾保衛附近的狗免受流浪狗的襲擊。

“Pusuke”2年前遭遇交通事故,兩條後腿因此行動不便,但看上去並沒有給它造成壓力。它吃普通的狗糧,晚上在小屋裡裹著木屑睡覺。筱原說,“健康的秘訣是放養”。

吉尼斯世界紀錄網站上顯示, “現存世界最長壽的狗”曾是23歲的義大利雜交狗“Piccolo”。此前最長壽的狗則是澳大利亞的牧羊犬“Bluey”,享年29歲5個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