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世界最老貓咪慶祝27歲生日 算起來125歲了

一隻貓咪能或多久呢,一般情況下我們都知道貓咪的壽命是十多年,但是近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有一隻“貓妖”迎來了它27歲的生日,算起來這只貓應該已經125歲了。雖然這不是有資料記載以來最長壽的貓咪,但是它卻是吉尼斯紀錄相關機構認證的存活著的年齡最老的貓。

據貓咪的主人莎倫(Sharon Voorhees)透露,這只貓咪在1988年3月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聖達戈,是她花費10美元從一家寵物店中買來的,當時小傢伙才只有6周大。莎倫驕傲的宣稱,這筆錢是她“最明智的一次投資”。

莎倫回憶稱,當時連同這只貓咪,她還買了兩隻狗狗,只不過它們早在幾年前就離世了。不過這只貓咪當前的健康狀況還很不錯,視力聽力均很靈敏,吃東西、正常運動也都沒問題,只是血壓有點偏高。

不過小傢伙的成長過程中也曾有過曲折。此前,它在一次外出玩耍後便不知所蹤,

足足失蹤了兩年,至今主人也不清楚這只貓咪當時到底去了哪裡。現在,它已經真正適應了在室內活動的生活,雖然偶爾也還是會外出“探險”。

莎倫還表示,這只貓咪的膽子很大,不會懼怕任何事情,甚至還曾數次“從容地”從狗狗面前大膽走過,這點讓她很是喜歡。

不過這只貓咪還遠不能算史上最老的。據瞭解,目前世界上已知最老的貓咪來自美國德克薩斯州的奧斯丁,名叫帕夫(Creme Puff),生於1967年8月3日,截至2005年8月6日離世時,已是38歲高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