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澳洲動物園招攬客人出奇招

在肉的引誘下,獅子蹦上引擎蓋使遊客得以近距離接觸“叢林之王”


肉被獅子一掃而光

據外電報導,在澳大利亞墨爾本華勒比野生動物園,當一頭獅子跳上他們的吉普車車罩時,坐在車裡的4名乘客一定感覺他們在觸摸死神。但是,這正是刺激所在。這輛觀賞車是動物園讓遊人近距離接觸這些獅子的新工具。

汽車擋風玻璃後的部分實際上在一個強化玻璃的籠子外面。

吉普車的發動機罩在籠子裡面,發動機罩上放有肉以吸引這些獅子靠近。帶著3個孩子遊覽這家動物園的34歲普利斯夫婦認為,新觀賞車能給人一種難忘的經歷。普利斯夫人說:“那絕對有趣。你甚至看不到玻璃。”她丈夫插話說:“我相信,獅子想把我們的孩子當成他們的點心。”這些嘴巴距離遊人只有數寸的獅子是華勒比野生動物園最吸引遊人的動物之一。

華勒比野生動物園2006年對外開放,當時只有兩頭獅子托波和托尼。上月動物園又新增2頭雄獅。達文說:“孩子們想要伸手觸摸獅子,這是一個好主意。以前,我從未如此近距離接觸這些嚇人的動物。”

遊人希瑟·薩格特說:“只有像這樣它們面對面盯著你的時候,你才會意識到這些動物又多大。

在落座之前,我曾詢問這裡的工作人員這種玻璃的強度如何。那是一種既令人恐懼又讓人興奮,同時還覺得很過癮的經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