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女孩發詩歌體尋狗啟事

日前,少女若琳在自家的小狗走丟以後,上網發了一篇詩歌體尋狗啟事,和一般的尋狗啟事不同的是,若琳的尋狗啟事是寫給自己家走失的小狗胡小朵的一封情真意切的信,

希望她家的小朵能夠回來。

致“我永遠的兒子,胡小朵”

在這封給“我永遠的兒子,胡小朵”的信裡,若琳用詩歌般的語言對自家6日走丟的小狗胡小朵發出了真誠的懺悔:你聽到我在社區喊你了嗎?其實你想回來,只是迷路了對不對?……為什麼我們總是擦肩而過,我總是感覺你就在我身邊某個角落,別再跟我躲貓貓了……看到我家小朵的好心人,你要是喜歡狗狗我可以買個更好的送你,但是我的兒子只有一個,我不能沒有他……

感情不是時間的問題

記者昨天下午聯繫到了這位發尋狗啟事的若琳,出乎記者意料的是,若琳今年剛剛畢業,才22歲。胡小朵到她家僅半年時間,“但是感情不是時間問題,

我家小朵特別乖,真的。”聽到記者是在問她家小朵的事,若琳突然一下來了精神,“真的嗎?真的可以登上報紙嗎?能夠把我家小朵找回來嗎?”

雖然和小朵在一起只有半年,但是若琳和小朵的感情絕不僅僅是普通的主人和寵物的關係,因為小朵剛來她家的時候比較認生,喜歡亂撒尿,若琳每天5:30就會起床帶著小朵出去遛彎,若琳一家看電視的時候小朵也要和他們一起坐在沙發上,晚上若琳安眠的時候都是小朵在一旁的飄窗上為她守夜……我家小朵真的特別乖。

她找到夜裡10點鐘

小朵是在6日中午丟的,當時若琳把小朵放在寵物店裡自己出去吃飯,吃到一半寵物店的人告訴她小朵跑掉了,從下午1點開始一直找到晚上10點多,

若琳還是沒有找到小朵。沒有辦法的若琳只能托自己的鄰居、社區保安留意有沒有小朵的消息。在接下來的4天裡,只要聽到有關小朵的消息,若琳就會沖出去尋找,但是每次都是失望。8日早上4點多,若琳在睡夢中迷迷糊糊聽到社區保安在喊“過來過來”,一個激靈醒來的她以為保安是在叫她的小朵,急忙穿上衣服就跑了出去,可是跑出去以後才發現還是一場空。

小朵,我們不能沒有你

小朵不僅是若琳的開心果,也是若琳家不可或缺的一員,“我爸爸是個特別嚴肅的人,和小朵也不是很親,但是小朵丟了他比誰都急,我已經很久沒看到爸爸發那麼大的火了。”若琳也很後悔,為什麼她那天不讓小朵跟著媽媽出去,

為什麼那天要把小朵留在寵物店,現在的她每天連上班的心情都沒有,甚至對於找回小朵,若琳也越來越沒有信心了,但是她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幫助她留意一下她的小朵,對於她來說,小朵不僅僅是一隻狗狗而已,她懇請大家幫忙,幫她找到她家的小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