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BBC《冷血生命》發行 演繹冷血動物熱情一面

很多時候,人們總是覺得爬行動物和兩棲動物,是原始、呆板和笨拙的。但是在泰盛文化和BBC聯合推出的紀錄片《冷血生命》裡,這些傢伙卻是行動迅捷、美麗優雅、富有感情且又複雜的生命。

它們利用各種五花八門、千奇百怪的方式來捕獵和自衛,它們能瞬間爆發出驚人的速度並以極大的熱情參與戰鬥,它們還能通過姿態和鳴叫進行互相交流,雖說叫做“冷血動物”,但這並非意味著它們就是冷漠無情的,它們流露出的情感時常令人為之動容,例如夫妻恩愛以及為人父母。這部紀錄片將徹底改變觀眾看法,讓《冷血生命》給大家一個全新、暖心感覺。

本紀錄片由BBC靈魂人物,世界自然紀錄片之父大衛·艾登堡祿(David Frederick Attenborough)主持,這位經驗最老、最受尊敬英國電視自然節目著名主持人。從70年代開始,大衛·艾登堡祿完成了多部精采的書籍和電視系列,包括《地球上的生命》、《活生生的行星》、《植物的秘密生活》,

在全球各地都廣受歡迎,被視為具最高品質並富教育意義的優異作品。《冷血生命》將會是大衛·艾登堡祿作為自然節目主持人生涯中最重要工作,並為自己畫下完美休止符。

《冷血生命》拍攝運用最新科技,以最新的科學理論為依據,為觀眾帶來最專業、最全面的視野,將異常特別、前所未見爬蟲行為钜細無遺地呈現觀眾眼前,推翻冷血生物緩慢、獨居、原始印象,揭示他們如恒溫動物般激情、群居、複雜、熱情一面。一改人們對冷血生命原始、呆板和笨拙的看法。

劇情介紹:

本節目由自然紀錄片主持人--大衛·艾登堡祿爵士編撰及主持,透過尖端攝影技術和珍貴的資料片段,讓我們近距離觀察一些稀有的冷血動物,

瞭解他們獨特的異常行為。

兩栖類和爬行類動物統治了地球兩億多年,而時至今日任然有14000多個種類—從龐大的巨獸,到身小如豆的奇特動物,他們都是史前霸者的後裔。

冷血動物並不代表他們無情無義,本系列影片將推翻人們對冷血動物的原始印象,揭示他們的複雜、熱情的一面。

各篇章內容包括:

1. 冷血動物真面目

2. 陸地入侵者

3. 旱地之龍

4. 非凡的蛇類

5. 裝甲巨無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