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流浪狗感恩“巡邏”社區

說起小狗來寶,家住南岸江南世家社區的居民們大多知道,它是一隻流浪狗。今年9月,來寶當上了媽媽,小狗崽在居民們的輪番照料下,

長得圓圓胖胖的,居民們盼望給小狗崽找個新家。

4居民分兩班照顧小狗

來寶是一隻黃色的土狗,大約四五歲。今年3月,社區居民越女士第一次見到來寶,又小又瘦。越女士後來才知道,小狗名叫來寶,是之前社區的施工單位養著看材料的。2007年社區施工單位撤場後,來寶就在社區流浪。

越女士喜歡小動物,四室兩廳的家裡養著3只小狗2只貓,都是撿來的,可將來寶領回家,小狗們打得雞飛狗跳,越女士只好定期來給來寶餵食。漸漸地,她認識了也常給來寶餵食的鄰居唐女士,隔壁江山多嬌小區的胡女士、朱女士,4人一商量,乾脆早晚分成兩班來照顧來寶。

小狗常在社區“巡邏

今年9月6日,來寶產下4只小狗崽,兩公兩母,非常可愛,

越女士等4人更加精心地照顧來寶。她們將小狗安置在相對空閒的負二樓車庫。“和照顧人一樣,來寶頓頓都有肉有蛋,有荷包蛋、有魷魚雞。”越女士說,社區的居民也常拿來狗糧、肉類餵養來寶,來寶和小狗漸漸地長得圓圓滾滾的了。

來寶似乎是在報答居民的恩情,常在社區巡邏,見到陌生人叫得特別響亮。6天前,來寶對一名進入車庫的陌生人發出吼叫,結果被人刺瞎了右眼。

“我們開車將來寶送到寵物醫院,手術費花了400多元。”胡女士和越女士心痛得哭了。之後,她們想到來寶的小狗崽快兩個月了,希望能夠給它們找到主人,安個新家。

一周後,來寶漸漸康復了,4個鄰居說,他們還會一如既往地照顧來寶,並希望大家不要傷害流浪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