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水族館殺人鯨發狂當眾咬死馴獸師

美國奧蘭多海洋世界的殺人鯨表演深受觀眾喜愛。24日,當地傳來一條令人震驚的消息,一頭殺人鯨在眾目睽睽之下殺死了自己的馴獸師。目擊者稱,這頭殺人鯨先是躍出水面,然後咬住這名女馴獸師腰部,將其猛烈拖入水中反復摔打致死。

美聯社報導,遇難的女馴獸師年紀約有40歲,是當地一名資深馴獸員。事故發生後,大驚失色的觀眾很快被疏散到園外,奧蘭多海洋世界也隨即關閉。有關方面正在調查,這名女馴獸師的確切死因。當地警方稱,這名女馴獸師因“不小心”墜入鯨魚池才遭此橫禍。

不過,一對兒曾數次前往奧蘭多海洋世界觀看殺人鯨表演的觀眾稱,事發當天,這頭殺人鯨顯得“很生氣”,並且咬住馴獸師的身體亂甩,同時還在水池中快速遊動。結果,那位可憐的女馴獸師很快就失去了生命跡象。此前,美國也曾發生過殺人鯨溺死馴獸師的事件。

遇難的女馴獸師生前在接受採訪時曾強調,除非獲得了殺人鯨的“充分信任”,否則跳入鯨魚池將是一種“非常冒險的行動”。研究海洋生物的學者認為,肇事的殺人鯨可能當時正在“玩耍”,但不幸的是,它“玩過了頭”,以致害死了無辜的馴獸師。

殺人鯨(Killer Whale)即“虎鯨”,又稱“逆戟鯨”,是大型齒鯨,身長8--10米,體重數噸,背黑腹白,其背鰭彎曲長達1米,嘴巴細長,牙齒鋒利,性情兇猛,是企鵝和海豹的天敵。

有時它們還襲擊其它鯨類甚至是大白鯊,因此稱得上是“海上霸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