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國有位知名的兔子催眠師

英國有一位知名的“兔子催眠師”,他發明了一套獨特的方法,能讓狂躁不安的兔子靜止下來,並能在幾秒鐘內進入半睡眠狀態。

據報導,現年60歲的克利夫。彭羅斯,居住在英國西南部康沃爾郡聖奧斯特爾,他曾在一家陶土工廠工作,後來因為心臟病退休。退休後他花許多時間陪伴兔子,並逐漸摸索出催眠兔子的方法。

彭羅斯說,“兔子能讀懂我的心思。我發現當我心情不好時,兔子會跟著作出反應,並表現出煩躁不安、不易馴服。反之,牠們則會變得很平靜。”

彭羅斯表示,人們經常在尚未真正瞭解兔子的習性時就開始養兔。如果飼養方法不當,就會使兔子產生攻擊傾向。但兔子經過催眠後,醒來就會變得比較快樂、輕鬆。根據當地一位元獸醫指出,兔子被催眠時,大腦會釋放出一種內啡肽物質,這種物質能緩解痛感、放鬆情緒,十分有利於獸醫對其進行檢查或手術。

所以,彭羅斯的技術能夠間接延長兔子的壽命。

彭羅斯介紹說,首先,兔子催眠師自己必須充滿自信。如果一害怕或緊張,聰明的兔子馬上就能覺察,便不再配合催眠師。當兔子的後腿完全放鬆下來,就說明催眠成功了。

報導稱,迄今,彭羅斯已幫助獸醫和寵物主人催眠了數百隻兔子,還在家裡開設了一條養兔電話熱線,只要是進行催眠工作都不會向人收取費用。彭羅斯笑說,他現在這條熱線經常會被打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