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一隻島國的兔子,早上起來臉睡歪了,結果自己雙手捂臉矯正好了!

日本一位飼主@evo3183在推特上PO了自家兔兔“馬鈴薯(ぽてと)”超萌的“喬臉照”,融化許多網友。這是一組“三格漫畫”,第一張橘色兔兔肥嘟嘟的臉歪一邊,第二張圖兔兔用短短的手捧著胖胖雙頰“喬一喬”,眼神非常認真,最後張大眼睛看鏡頭好像在說,“怎麼樣?好看嗎?”

絨毛“馬鈴薯”喬臉秀。

顏質高的“馬鈴薯”特別注重自己的外表,主人幫它配上內心獨白,“從今天早上不知道怎麼了...momimomi(喬臉中),是不是好多了?”

許多網友羡慕飼主“好幸福啊~一早就能有這麼可愛的小傢伙陪伴”,覺得馬鈴薯很適合當“動畫人物”,表情和動作真的太豐富了。

其實這名飼主養了4只荷蘭侏儒兔,分別叫做馬鈴薯(ぽてと)核桃(くるみ)、馬龍(まろん)和小石(こいし),每只的有自己的性格,它們日常生活和打扮的照片表情、動作都非常豐,

充滿了“表演欲”,簡直是兔界的“演藝家族”。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