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高速公路29噸煤車避讓小狗引發側翻

昨晚,市高速公路執法支隊一大隊執法人員孫正伍、楊林接到報案,成渝高速公路出城方向87KM+489M處發生交通事故。趕到現場,執法人員發現一輛載滿精煤的貨車側翻在緊急停車道與行車道上,

精煤灑了一地。經駕駛員胡明武表述,他駕駛渝AS7228號貨車準備從郵亭到榮昌,一直行駛的都是行車道,來到發生事故地點處時,突然發現一隻狗從護欄外竄了出來,並且飛快往行車道跑來,這一情形讓胡明武嚇了一跳,眼看這只狗就要葬身車下,慌亂之中的胡明武往左邊猛打了一下方向希望避開它,載滿精煤總重達到29噸的貨車一下就側翻了。

高速公路執法人員提醒廣大駕駛員朋友,在高速公路上行駛,較之普通公路車速更快,猛打方向所帶來的後果更為嚴重。為了保證突發事件到來時能夠從容應對,一是要控制車速,二是駕駛人要隨時保持高度的注意力。

另遇到類似情況時一定不能慌張,可根據情況靈活處理,但切忌猛打方向或猛踩刹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