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多倫多領養貓咪大行動

多倫多市府動物服務組上週五(10日)起一連10天,為市內無家可歸「小貓咪」尋找主人,市府希望藉減低領養貓咪費用,鼓勵更多計畫飼養貓只的市民,考慮收養這些待領貓咪,市內共有10個地點,包括4個動物收容中心讓市民尋找合適小貓咪。

多市市府動物服務組(Toronto Animal Services)聯同本地一間連鎖寵物店,由週五起一連10天,即由本月10日至19日,推出「領養小貓咪大行動」,市民祇需以25元另稅及領養牌照的費用,領養一頭小貓咪,較平日領養貓咪費用足足省回55元。
市府推出的「領養貓咪大行動」,除以特惠領養價鼓勵欲養貓咪的市民考慮領養小貓咪;此外在領養行動後,市府冀可騰出多些空間,可以收留更多無家可歸小貓咪。
市民只付很低費用
市府動物服務組經理佩迪(Eletta Purdy)指出,現可供市民收養的貓咪有不同種類,不同年齡及顏色,這些貓咪已全部接受防疫注射、體內植入晶片、杜蟲、絕育手術及獸醫檢查。

她表示在領養行動期間,市民只需支付25元另稅的領養費,再加15元的飼養牌費便可以將可愛的貓咪帶回家。
佩迪指出,市府推出此領養活動,亦希望喚起市民對流浪貓及一些有需要人士的關注,付出愛心給流浪貓狗等寵物一個家。
市府呼籲欲領養貓咪的市民,可先登入www.toronto.ca/animalservices,流覽是次行動中可供收養的貓咪品種及外貌;市府又呼籲一些欲協助這些無家可歸貓咪,但又未必可以將牠們帶回家的市民,可考慮捐錢予市府,或親自到任何一間收養動物中心捐款幫助。
市府轄下4間收留流浪寵物的收容中心,將會一星期7天,每天早上10時30分至下午6時30分開放予公眾,包括位於東南西北4區的收容中心,
地址分別為怡陶碧穀The East Mall 146號;北約克雪柏大道西1300號;士嘉堡Progress Ave 821號及多市中心國家展覽館(CNE)Princess Blvd 140號的馬廄內。
市民亦可到連鎖寵物店PetSmart轄下5所分店查詢,包括多市艾靈頓大道西835號;萬錦市7號公路3155號;旺市韋斯頓路7575號;密市Argentia Rd 3105號及烈治文山市High Tech Rd 225號的分店。
位於多市Roncesvalles Ave 295號的Kennel Cafe,亦會於9月18日及9月19日期間,供愛貓者往領養小貓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