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倒楣山羊 高橋驚魂

即使和最好的朋友出去約會,也不要為了追求新鮮刺激就盲目的去一些稀奇古怪甚至是充滿危險的地方,那樣做的後果很可能讓你無法預測,現在就有一個絕佳的例子擺在你面前。

據國外媒體報導,在一條高速公路上,兩隻年輕的山羊不知道為何遊蕩到一個高達60英尺鐵路橋梁窄窄的外沿上無法找到出路,結果足足被困兩天后才被救下。事件發生在蒙大拿州的高速公路上,一個人道組織發現了這個情況報警,向當地的企業借來起重機等工具進行施救,如果不是這樣兩隻昏了頭的山羊還不知要在上面待到何時。
兩隻山羊站在橋樑外側窄窄的邊沿上絲毫不敢動彈,完全無計可施,即便離它們幾步遠的地方還有一塊稍微大些容易落腳的柱子,它們也沒有敢嘗試。參與救援的人表示:“我們十分擔心這兩隻山羊的處境,當時好像隨時都會從那裡摔落,
它們還很年輕。誰知道它們為什麼要到那麼危險的地方去呢,估計是在晚上徘徊在那附近結果不小心就上到了橋樑的外沿,結果太陽升起的時候,才發現了自己到了這麼高的地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