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狗被撞路人救助未能挽回生命

9日晚22時左右,翠前北路恒隆學校附近有人發現一隻被汽車撞傷的狗已經奄奄一息。由於不懂如何救助,幾位好心人聯繫到了寵物醫生,

共同將這只狗送往寵物醫院,但由於傷勢過重,狗狗于昨日淩晨2點30分左右去世。參與救助的董先生告訴記者,當時小狗非常緊張,很疼痛的樣子。但大家都沒有看到小狗是如何被撞傷的,“從當時的現場分析,小狗是被汽車撞傷後,掙扎著從馬路中央爬回到人行道上的。”

據主治的TOM寵物醫院梁醫生介紹,小狗當時傷得非常嚴重,右後腿上面的背部有十幾釐米長的肌肉撕裂,前左腿中部有嚴重的擦傷,已經見到的筋膜。“小狗到醫院時,瞳孔已經放大,四肢冰冷,下半身基本癱瘓。在進行藥物注射後,我們對其傷口進行了清理、縫合、包紮,背部傷口總共縫合了30多針。但由於失血過多,最終未能挺過來。”梁醫生說。

兩後肢癱瘓,

一前肢嚴重擦傷,小狗依然憑藉兩隻前爪一步一步地爬行了數米遠,爬到了人行道上。小狗受傷後強烈的求生欲望令每一名參與救助的人為之動容。“獅子一路走好,天堂裡沒有車來車往。”網友“博美”留言說到,當時參與救助的人為這只小狗起名為“獅子”,希望它能像獅子一樣堅強。

據悉,在發現受傷的小狗後,有很多人積極參與救助,期間,有一男子用腳踢了一下小狗,想看看狗是否活著,然後帶走吃掉,被大家制止了。有一對年輕男女還從離事發現場不遠的家中送來一張薄被毯,就是這張薄被毯包裹著小狗送往醫院,並陪它走到了生命的最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