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被撞死 主人立一塊減速牌告誡超速司機

如今因寵物引起的事故越來越多,在美國就發生了一件司機超速撞死狗狗的事件備受大家的關注,這是為什麼呢?原因是他的主人在狗狗被撞的地方立了塊減速牌,告誡司機減速慢性,原本是很好的事情但是有些人眼中就不是這樣了,大家快進來看看。

據外媒報導,近日,因為司機超速壓死了自家寵物,美國一戶居民在門前立了一塊減速警示牌,告誡來往司機應該減速行駛。

因為自己的愛寵不幸被過往的超速車輛碾壓致死,這位傷心的居民便在屋前立了一塊非常顯眼的警示牌,上面寫道:“因為你拒絕減速,我們上周剛剛埋葬了我家的狗。如果你下次膽敢撞到我的孩子,你的家人就等著給你收屍吧!”有網友將這張照片上傳到社交網路,立即引起了網友的討論。

有網友表示:“你不把自己家的狗老老實實栓在院子裡,還怪它亂跑被撞死了?”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在居民區行駛時,無論什麼情況下都超速都是不對的,你不能指望狗還能給讓道吧?”也有網友問道:“要是他們讀這塊告示牌的時候撞上他家小孩怎麼辦?”

有人立即回擊這種說法:“你要是開車時連路牌都不能看,那你還是別開車了!

在我們生活狗狗被撞,主人和司機的主人可以都有吧,而再上訴故事中無論什麼情況司機超速總歸是不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