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驚現吸血怪獸

據國外媒體報導,近日,美國德克薩斯州卡伊羅地區驚現神秘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一位農婦獵殺其中一隻怪獸,並將其頭部冷藏保存以備科學家分析研究。

獵殺神秘怪獸的是卡伊羅地區一位元名叫菲利斯·卡奈恩的農婦,她曾經在非洲生活了4年,她平時喜歡打獵,在家中牆壁上有一個斑馬頭和其他奇異動物標本。7月份,她在自家農場獵殺了一隻自己從未看到過的兇殘怪獸,

該動物死亡之後,她拍下了多張照片,並將怪獸的頭部割下來進行冷藏保存。目前,卡奈恩和研究專家認為這只神秘動物就是傳說中的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西班牙文,意思就是吸飲山羊血的野獸)。

卡奈恩說,“這只怪獸屬於哺乳動物,大概40磅重,它有很大的耳朵,大而鋒利的牙齒,全身淺灰微帶藍色,皮膚上幾乎沒有毛。”據瞭解,在7月份,卡奈恩和鄰居們連續4天發現有3只神秘動物在她的農場外徘徊,最後她獵殺了其中一隻,並從屍體上將頭部割下來冷藏保存。她認為在科學家的幫助下通過DNA測定將查清這種動物的血統,鑒定它屬於什麼種類物種。

目前,卡奈恩猜測在過去幾年中,應該有許多隻這樣的怪獸曾光臨自己的農場,

過去幾年她的農場共有26只雞被殘忍地殺死。她說,“我以前看到過許多不堪入目的動物死亡慘狀,但是我從未看到過這些雞死亡狀態,它們都是被吸幹血液而死,死狀十分恐怖。當時我認定這些雞肯定不是被山狗殺死的,是某些吸血動物幹的。”

卡奈恩指出,由於近期一直下大雨,這些怪獸沒有食物,不得不來到靠近人類的地區活動。我認為它除具有狼的一部分特徵,同時還有其他兩三種動物的特徵。目前,傳說中的吸血怪獸已被獵殺的消息成為德克薩斯州卡伊羅地區的重磅新聞,這就像是發現大腳野人或尼斯湖水怪一樣,能夠吸引媒體和社會的廣泛關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