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愛心市民救助受傷的鷹

近日,門頭溝雁翅鎮益農緣生態養殖專業合作社社員劉德福發現一隻受傷的鷹,把它臨時安置在了鎮林業站。

劉德福在養殖基地附近發現了這只受傷的鷹,發現它時已經受傷不能起飛。這只鷹羽毛為灰色帶不均勻的花紋狀,個頭中等。劉德福看到鷹玻璃球似的眼睛露出驚恐和哀求的目光,立時心生惻隱,慢慢走近它,把它救助回來放在合作社門市,喂水餵食,包紮傷口,並及時聯繫國家猛禽中心,但由於週末休息沒能聯繫上,在請示完鎮相關領導後,最後把這只鷹臨時安置在了鎮林業站。

現在這只鷹狀況良好,正在恢復。鎮林業站正在爭取聯繫到國家猛禽中心,為鷹找到一個更好康復環境。

雁翅鎮是生態涵養建設區,良好的生態資源孕育著多樣的野生動物,一年來益農緣生態養殖專業合作社先後救助了一隻野生麅子,一隻雕枵,還有一隻鷹,都及時和國家相關部門取得聯繫,給受傷的野生動物施以及時有效的救助。合作社負責人寇紅豔表示,他們以後還將盡到公民的責任,繼續為保護國家野生動物做出貢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