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印尼最大動物園5年內動物死光

據美國媒體報導,印尼最大動物園監管機構、印尼國家動物園聯合會主席當天表示,由於不受重視及貪污成風,該國最大動物園泗水動物園所收容的全部動物可能將在5年內死光。
印尼國家動物園聯合會主席Tonny Sumampouw說:“除非採取措施改變動物園的現有管理方法,我認為(泗水動物園)的所有動物必然會在未來5年內死光”。Sumampouw稱解決有關問題將是一個巨大的挑戰。
據Sumampouw介紹,泗水動物園建於94年前,占地約15公頃,現有動物4200只。在過去的十年裡,動物園的動物在以每年死掉300只的速度在消失。死亡動物中包括數十隻科莫多巨蜥、美洲虎及野牛等瀕危動物。
動物的致死原因多是饑餓、生活環境過於擁擠以及精神壓力太大。
Sumampouw表示,許多動物園工作人員都曾被發現偷盜旨在餵食動物的肉食,甚至有些人還曾直接偷盜動物園裡的珍稀動物。
泗水動物園管理部門發言人Agus Supangkat則表示,該動物園平均每年只有25只動物死亡,而且多死於年老或其他自然原因。Supangkat說,除少數虎科動物因生活環境過於擁擠而死亡外,泗水動物園裡的多數動物都被餵養得很好,而且生活環境的衛生條件也保持得不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