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印尼泗水動物園裡非洲獅被吊死在籠中

關於印尼動物園的醜聞我們已經聽到了很多,近日據《每日郵報》網站報導,因為涉嫌虐待動物而名聲不佳的印尼泗水動物園1月8日再次爆出動物死亡的醜聞,一頭獅子當天被發現吊死在籠子裡。

這頭18個月大的非洲獅名叫麥克,死前頭部卡在兩條鋼絲繩中間。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令人生疑的是,在警方準備對獅子屍體進行檢查之間,就已經有人將屍體移走,目前屍體下落不明。儘管有懷疑稱是動物園方面移走屍體以妨礙警方調查,但是一名警方高級官員卻拒絕承認這種說法。

據悉,就在獅子被發生死亡的24小時前,動物園剛有一頭羚羊因為腸胃毛病死亡,園方將死亡原因歸咎於潮濕的天氣。

泗水動物園一直醜聞不斷。

今年7月有媒體報導稱,這家動物園1頭15歲的蘇門答臘母老虎因罹患消化系統疾病,從100公斤瘦成了60公斤,儼然成了一隻瘦瘦的大貓。最新統計資料顯示,在去年7月至9月期間,這家動物園就有多達43只動物死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