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籠對於狗狗的好處分析

很多狗狗主人或許會覺得狗籠對於狗狗是個約束,一直把狗狗關在狗籠裡對狗狗來說是不好的。其實這個說法並非完全正確,狗籠對於狗狗來說還是有一定好處的,並且狗狗其實也並沒有那麼不喜歡狗籠。


狗狗

狗狗是洞穴動物,喜歡的場所不需要太大,適當安靜一些就行,也不要太過明亮,所以儘量把他的籠子四周遮上透氣遮光的布,給他營造一個安全的感覺。選購建議:Pawise噴塑狗籠 62x43.5x50cm加底網

當然籠養的好處不僅是可以將狗狗保護起來,還能避免狗狗隨便在家裡大小便,如果在籠子裡解決,你打掃起來也能更加地方便,同時還能夠培養狗狗獨處的安靜性格。

籠子對狗狗來講應該是他的窩,當他需要獨處的時候,他知道到哪裡去找一個屬於自己的安全的地方。選購建議:搗蛋鬼 尖頂狗籠子帶狗廁所 中小型犬狗籠狗窩 泰迪狗籠子

當家裡來了不喜歡或是害怕狗狗的客人的時候,可以將狗狗放回到籠子裡去,給狗狗和客人一個安心的環境。因為狗狗能夠感覺到客人的緊張,從而造成狗狗的緊張,興奮。

如果客人帶來小孩子怕狗,同樣也讓客人安心了。主人不在家的時候也能保證衛生以及狗狗的安全,但是也不要長時間地將狗狗關在籠內飼養。家裡有人的話,還是應該將其放養,多與你互動,這樣才不會造成狗狗的孤單、抑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