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姚晨懷抱貓咪,為什麼明星都愛貓?


為什麼明星也喜歡貓?

寵物不再是一種小眾化的愛好,它慢慢的被人們接納,在生活中可拓展的範圍也越來越廣,你可以認為所謂的寵物還是路邊那些無家可歸的流浪貓狗,

但當你打開微博微信準備刷幾塊錢兒的時候,又會情不自禁的被那些姿態可人的萌寵所打動,並且許多明星也加入到了炫寵的行列,比如姚晨曬照懷抱貓咪就引起了網友的紛紛議論,“那個 XX家的貓,最近又成網紅了呢”。隨著明星和寵物特別是貓咪結緣的事例越來越多,這也從某些方面印證了貓咪無與倫比的吸引力。


姚晨懷抱貓咪

姚晨在 3.14號也就是白色☆禁☆情人節當天在微博曬出自己抱貓咪的照片,還給自家貓咪“八頓”P上了一套白色☆禁☆情人節禮服,並調皮表示:“暖男八頓的白色☆禁☆情人節禮服,毫無PS痕跡!”照片中,姚晨身穿豹紋上衣,妝容精緻美豔,露出標誌性大嘴笑。貓咪八頓側臉出鏡,十分乖巧,被P得渾身雪白,成了“白色☆禁☆情人”,相當逗趣。下面各網友的評論也是一邊倒的調侃語氣,“抱了一坨像貓的雲嗎?”“oh,不是嘴大,是臉小!!”。姚晨在微博上頻繁曬貓咪照片可以說算是每日日常的一部分了,前幾天姚晨剛剛曬了一組自己和貓咪菊花的合影,

並且還自己調侃道,“吃了一個貓屁呢!”

說起娛樂圈的炫貓狂魔,不得不提的一位就是 Angelababy,她家的貓咪有一個特點,就是愛皺眉頭,比如Angelababy曬出貓咪尿床的照片中,只見床上一灘尿漬,而貓咪則臥在床上,耳朵耷下來,面對床上的尿漬“皺著眉頭”,

樣子十分搞笑可愛。Baby家的貓咪愛皺眉頭是一個常態,主要是額頭上的毛長得很有特點,於是就自然而然形成了皺眉的神情,貓咪耳朵趴下,眉毛微皺的望著鏡頭,十分有趣。

此外,其他的炫貓明星例如舒淇、楊丞琳等等也都很喜歡發貓咪的照片和網友互動,然而,貓咪為什麼有這麼大的吸引力呢?大明星也為其傾慕,有人脫口而出,貓咪萌啊,當然,長得好看確實是一方面,但相對於狗狗來說, 貓優美、高貴,很容易飼養,除了需要簡樸的食物之外,沒有過多要求。特別是貓很愛乾淨,稱得上是“衛生先進”,會在固定地點“方便”,而且在“方便”後還會把糞便埋好,還會自己打掃, 處理自己身上的髒東西,貓的這種良好的生活習慣,

不會花主人太多時間和精力,會省去主人很多麻煩,而明星本來就沒有多少精力顧家,養一隻不怎麼非精力的貓咪就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貓咪有什麼魅力?

當然,更為重要的一點是貓咪還具有減壓的作用,現在大城市的生活,壓力是不是很大?特別是明星,

雖然光彩照人,但內心的壓力常人是想像不到的,那貓咪無疑就充當了一個生活調味加壓劑的作用,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貓會溫順的跳上你的膝蓋 , 就像一個老朋友呆在那兒,替你分擔憂愁。如果家裡養了這樣通人性的小生命,主人無疑是十分欣慰的,它會給你的生活帶來無窮的樂趣,從而改善了心情,減輕了心理上的壓力,從而促進身心健康。

貓咪的加壓作用已在國外被研究證明,並且貓咪療法已成為了一種減壓的新興療法,在美國開始試用。貓咪是最忠誠的良伴,能夠陪伴人度過艱難時期,貓咪也是最最出色的聆聽者,能夠給予人類最大限度的陪伴,因此是非常好的心理醫生。誰會和一隻萌萌的貓咪較真呢?

所以你不得不感慨貓咪的神奇,在它們面前,再大牌的明星都會變得柔情似水。

所以你不得不感慨貓咪的神奇,在它們面前,再大牌的明星都會變得柔情似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