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解讀訓犬師的三個級別

初級訓犬師:這個級別的訓犬師應至少接受過6個月以上的專業訓犬機構的培訓,應具備對犬進行基礎科目訓練的能力。必須有1年以上的訓犬實踐經驗。要詳細掌握有關的教材,直至最小的細節。要熟知國際,國內的相關訓練考試的內容,規則。應至少參加過1次以上的國內相關訓練考試,並應取得合格以上的成績。
這個級別的訓犬師在從事這項工作之前就應該知道:這個級別的訓犬師應具備如:有權威性;意志堅強;實踐能力,反應能力和理智力強。熱愛勞動;工作積極;肯於吃苦;榮譽感較強,並具有不達目的誓不甘休的勁頭;辦事果斷;認真;細心和責任感強的優秀素質。

中級訓犬師:這個級別的訓犬師應至少接受過一年以上的專業訓犬機構的培訓。能具備對犬進行如服從,護衛,搜索,追蹤等科目的訓練能力。並必須有三年以上的訓犬實踐經驗。要熟知國際,國內的相關訓練考試的內容,規則。應至少參加過三次以上的國內相關訓練考試,並取得合格以上的成績。這個級別的訓犬師應熟悉和瞭解自己及他訓練的犬,並熟悉採取每一步行動的原因和意義,懂得如何正確地對犬進行引導和掌握自己。
這個級別的訓犬師應具備如:有權威性;意志堅強和實踐能力強;毅力耐久;有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的能力;冷靜,
有耐心;堅韌和精力充沛;榮譽感強;不達目的誓不甘休;有想像能力和成熟才智;專業知識豐富和學習能力強的優秀素質。
高級訓犬師:這個級別的訓犬師應至少接受過二年以上的專業訓犬機構的培訓。能具備對犬進行國際,國內專業訓練考試內容所概括的所有科目的訓練能力。必須有五年以上的訓犬實踐經驗並熟悉相關的專業知識,能自如的參加國際,國內的相關訓練考試,並取得較好成績。
這個級別的訓犬師應具備如:有權威性,意志力,實踐能力強;始終如一;按規律辦事;具有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的能力;反應靈敏;善於觀察,理智力強;冷靜,有耐心;沉著穩健;不偏執;有自製能力和工作積極,榮譽感強;不達目的誓不甘休;勁頭十足;有責任心;認真細緻;善於接受外來事物;有遠見;有想像能力;睿智成熟;專業知識豐富和學習能力強的優秀素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