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狗狗洗澡美容的三個技巧


到寵物店看著寵物美容師給狗狗洗澡特別的流暢的輕鬆,一隻髒兮兮的狗狗,經過寵物美容師的修剪好整體,寵物出來以後變得特別的乾淨和有型。

而當自己在家給狗狗進行洗澡美容的時候,下手變的異常艱難,經過好長時間的整體,狗狗美容的效果依然不好。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介紹一下關於給狗狗洗澡美容的三個技巧:


1.給狗狗洗澡的順序一定要正確,一定要在室溫和水溫都適合的情況下來進行洗澡美容。要從狗狗的頭部開始將狗狗全身都打濕,讓狗狗適應一會水溫,然後對狗狗的毛髮進行梳理,打開成結的毛髮以及去除毛髮的污垢。


2.給狗狗洗澡要注意浴液的調和比例。購買的沐浴液上都是有關於沐浴露的搭配比例,千萬不要用人用的沐浴露給狗狗用。


3.對於狗狗洗澡美容的具體問題要具體分析,比如狗狗毛髮的皮屑多要用乾淨的水沖洗,

去除死皮。還有就是檢查狗狗,倘若狗狗的有傷或者不適合洗澡的情況,千萬不要給讓狗狗盲目的洗澡。

文章出自: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 寵物寵物美容師培訓 寵物美容培訓

轉載注明出處:http://www.dogmr.com/meirongzhishi/meirongzhishi-19805.html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