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和狗狗共度情人節——Jonathan Graziano和愛犬的故事

大家都說:“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但是就像愛情和友情的邊界時常有模糊地帶,或許狗狗也有機會成為我們最好的情人!如果你對上面這句話存疑,那麼就來看看作家Jonathan Graziano與他的愛犬Noodle的超有愛攝影輯吧!保證你看完絕對會從頭暖到腳哦!

在臉書上Jonathan Graziano用這些照片告訴大家,Noodle願意和他一起共度情人節。

說起Jonathan和Noodle的相遇,還真的像有情人一樣命中註定。Jonathan曾經在自己的Faceboo上替巴哥犬發聲,

然後有一名粉絲聯繫了他,表示自己經營的收容所有一隻七歲的巴哥需要一個家,並詢問Jonathan的意願,Jonathan去完收容所後一人一狗簡直一拍即合,於是就有了這些我們看到的美好畫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