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也過情人節:悉尼辦狗狗速配冀擦出愛情火花

中新網2月13日電 據外媒報導,情人節即將到來,在這個浪漫的日子裡,不僅是人,連寵物也要“抓住浪漫的尾巴”。為此,澳大利亞悉尼坎普爾頓的狗狗護理中心Paws of Fun特別推出寵物速配活動,助愛寵們找到心儀的那個“它”。

圖為參加速配的寵物狗。

據報導,今年情人節當天,從上午10時30分至中午12時30分,Paws of Fun將推出“狗狗速配活動”。對此,Paws of Fun的所有者斯蒂芬妮·阮鼓勵寵物主們,帶上自己的狗狗來參加活動,看看愛犬能否擦出愛情的火花。

斯蒂芬妮稱,“如果兩隻狗狗合得來,我們將為它們提供一次免費的‘約會’,它們可以在當地的公園裡盡情戲耍。此外,我們還邀請了一些流浪的狗狗參加活動,希望借情人節之際,為他們找到一個永久且溫暖的家。”

據悉,Paws of Fun還將聯手一些當地的餐廳,推出慈善早午餐活動,旨在為當地一家寵物救援機構籌集善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