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溫暖無數人的奶奶和白貓,貓咪福丸已於去年過世

2004年奶奶美佐緒在收拾倉庫的時候,驚喜地發現了一窩小貓,但仔細一看,卻僅剩一隻奄奄一息。這是一隻眼睛不同色的可愛白貓,奶奶趕緊將這只小貓帶回家中悉心照料,並給她取名福丸(Fukumaru),心中暗暗祈願她能夠得到福神庇佑挺過生死難關。自那之後,福丸便與奶奶形影不離,不管奶奶去哪去做什麼,它都跟著一起。奶奶退休後的生活,也因為有了福丸的陪伴而變得多姿多彩也不再這麼孤單。

奶奶甚至和福丸一起過生日,一起吃蛋糕,天天同床共勉讓他們的關係變得就像親人一樣,這種相伴多年的默契,只要一個眼神就能讀懂彼此,奶奶告訴孫女,有福丸在的每一天她都過的非常幸福。

而她的孫女伊原美代子,則會每次趁著假期回到奶奶身邊,並為奶奶和福丸拍幾張照片留作紀念。她沒有想到的是,她將這些溫馨生活化的照片上傳網路後,竟然積累了幾百萬網友關注,人們徹底地被奶奶和福丸治癒了。

但就在昨天,伊原美代子的臉書帳戶更新了一張照片,表示福丸已於去年2月22日因腎衰竭過世,而家人為了避免大家太過傷心,決定延緩一年後再公佈這一消息。她代奶奶感謝了過去許多年來人們對福丸和她的關心。也透露福丸在治療過程中受了不少苦,常常需要家人灌食,在最後一天打點滴時還喵了一聲,

似乎在跟奶奶告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