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紐約一大樓發生火災 致500只寵物鴿葬身火海

據美國媒體報導,當地時間29日晚,紐約布魯克林一棟大樓發生六級火災,大火造成樓頂的500只寵物鴿喪命,11人受傷,幾十個家庭被疏散。

報導稱,這場大火于當晚10時發生在威爾遜和尼克博克大道及迪卡爾布大道處的公寓樓,大火還蔓延到附近其他建築。

紐約消防局稱,約200名消防人員耗時3個多小時,才終於在30日淩晨1點30分控制住火情。

據悉,有4人被送往附近的醫療中心接受治療,其中包括一名受重傷的民眾和一名受輕傷的消防員。另有7人在現場被診斷為輕傷和吸入煙塵,但拒絕入院就醫。

報導指出,雖然並沒有人在大火中喪生,但一名男子在樓頂飼養的500只寵物鴿全部葬生火海。這些鴿子都接受過訓練,日落時分會回籠,這令附近的居民十分惋惜。

一名居民稱,火災發生時這些鴿子“像嬰兒一樣苦叫”,聲音令人心焦。另一居民表示:“這些鴿子總是在日落時分回來,

它們太美麗了。”

此外,甚至還有一人在社交網站成立了一個募捐頁面,呼籲大家為火災的受害家庭捐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