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有愛:暖心小哥和流浪貓的日常

在我們的身邊每天都會遇見各種流浪動物,其中,流浪貓是很大的一個群體,不知道你看到流浪貓會有什麼舉動呢?握爪app上有一位爪友小哥,在樓下撿到一隻還沒斷奶的流浪貓,於是小哥毫不猶豫擔當起了主人的角色,每天發佈著和小奶貓的日常,實在讓人感歎太有愛!

這位名為“kevin1993”的小哥發帖表示,小貓似乎還沒斷奶,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喂,暫時每天給小貓吃牛奶,因為自己積蓄不多,也還還著房貸並沒有太多的錢給小貓買高級貓糧,所以熱心爪友建議他“讓它喝奶喝到長牙的時候就慢慢的把它的奶給斷掉,給它吃煮熟的小魚,拌飯給它吃,不需要吃貓糧也是可以的,記得小魚就拿白水煮哦,什麼都別放,就放一點點鹽就可以了讓魚有點鹽味就行了”,甚至有爪友聯繫小哥送貓咪貓糧吃,看來小哥的舉動感動了大家。

小哥每天一有空就會給爪友們彙報貓咪的成長情況,爪友們看到貓咪茁壯成長也表示非常開心。 愛心小哥給貓咪取名咪咪,俗話說俗名好養活,他甚至還給貓咪畫了一幅肖像畫,栩栩如生透著小哥滿滿的愛,爪友評論“簡直萌化了,小哥你就是我們心目中的暖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