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海藻粉的作用及寵物食用時的注意事項

一、海藻粉的作用

1、如果狗狗受傷了,海藻粉會促進傷口的癒合.同時防止傷口過敏。減少狗狗的發病率,也會加快狗狗傷口的癒合。

2、同時也會為狗狗提供大量.安全.優質.吸收好的天然鈣質來源,使狗狗的甲狀腺健康正常。

3、海藻粉還會使狗狗的免疫系統的能力更加強大,讓狗狗不易收到疾病的傷害。

4、它還會幫助寵物毛髮恢復天然色澤,增加色素。

5、當然它也會保持寵物皮膚的濕度,避免發生因乾燥引起的皮屑和過度脫毛。

6、 此外它還會保持狗狗毛髮的光亮,以及讓寵物美容的效果更好,綜合來說就是讓發質變的更好。

7、與此同時呢,海藻粉的多種營養不光對狗狗的毛髮有好處,還對狗狗的骨骼有好處。

二、狗狗食用海藻粉的注意事項

1、在日常生活中不是給狗狗吃越多的海藻粉就越好,而是要根據狗狗的實際情況來餵養狗狗海藻粉。

2、海藻粉可以和其他的食物混在一起吃。但是不用經常吃。海藻粉是貴賓犬,比熊犬,瑪爾濟斯犬,西施犬,阿富汗獵犬等這些長毛犬吃來用於發毛的東西。一般的狗狗不需要經常吃。

3、給寵物狗吃海藻粉一定要選擇專業的寵物海藻粉,而不要盲目的將人類食用的海藻粉給狗狗吃。

如果狗寶貝的毛髮不好,狗爸狗媽可以嘗試給自己家的狗狗來餵養海藻粉哦,它帶給你家狗狗的不止是毛髮順亮滑,

還有更多的好處,當然在給狗狗食用海藻粉時也要特別注意食用的注意事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