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寵物蜥蜴咬人嗎 飼養蜥蜴時的注意事項

寵物蜥蜴咬人嗎,相對來說寵物蜥蜴可以說是一種比較獵奇的寵物了,在飼養的過程中想必大家都會有此疑問它們會出現咬人的情況嗎?可能有些新手對這方面不是很清楚,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吧,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蜥蜴是咬人的!麗紋龍蜥和北草蜥體型中等,性格活躍,適應性強,宜缸養。佈置和餵養與長尾鬣蜥相同,但不用洗澡,缸內要保持濕度,忌悶熱與陽光暴曬。可以拿在手中玩耍,但要注意麗紋龍蜥行動迅速,偶爾被激怒時,會張口咬人,所以不要用力去抓它和拽其尾巴!!

1:心理上,飼養野生動物都要有一定的適應準備,比如養大鱷龜的,那東西可能一輩子都咬人,不小心就會被咬,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學會和它親近的方法,並且掌握住它性格後,照樣是個很乖的寵物,蜥蜴也一樣.養動物其實是互相適應的過程

2:設備基礎,天熱,不是龍蜥暴躁的直接原因,你的飼養環境我不太清楚,給它提供了可以躲避的樹洞或者小屋了嗎?這些通常都是放在飼養箱裡的. 如果沒有,可以拉著你老公的胳膊哼哼唧唧地拽去花鳥市場買,不給買就往地下一蹲,不走了!也可以自己動手做一個,拿個葫蘆或者一段木頭挖個窟窿夠棲身就可以,放進去就行,當然,這些要男人來做!

3:水盆,常常放在飼養箱裡!麵包蟲他一般不吃死的!天熱就往它身上噴點水

4:你必須要有正規的飼養箱,不然10月底就麻煩了,因為他們15度以下就可能會嗚呼掉,需要買來的飼養箱里加裝UVA和UVB燈泡,以及加熱裝置以後度過冬天.

5:不要輕易觸怒它,給它一個安心的環境才能逐漸和你接近,這點我一個朋友做的就很好,

她男朋友去動她的寵物要被剁手的.也從而增進了感情(屢次"險遭不測"的前提下倆人感情還堅持了這麼多年)

6:即便暫時不聽話也絕對不能教訓它,也不要念經給它,汗....沒用.沒科學依據!效果反到恰得其反! 最後,你可以到這裡看看女孩子養蜥蜴的環境,希望對你有所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