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狗吞下24只橡膠手套 主人花萬元手術費取出

一隻小狗在吞了主人24只橡膠手套後,它的主人花了約合1.2萬元人民幣的手術費,才幫它把肚子裡的手套盡數取出。

半年前,54歲的Michael和老婆 Jean在農場發現了Terrier Ruby,那時它還是只流浪狗,竄來竄去的,他們便將其帶回家了。

一次汽車旅行後,Ruby竟吐出了八隻藍色的手術手套,吐完之後也不再吃飯了,Michael便趕忙將它帶到了寵物醫院。

獸醫Katy Sorensen稱,起初他們只是懷疑Ruby肚子裡有異物,便掃描了一下它的腹部,結果發現它的腹部竟有個巨大的腫塊。

在給Ruby麻醉後,Katy幫它進行了剖腹手術,從它肚子裡又取出了16只手套。術後Ruby恢復得很好。

主人Michael稱,那些手套是他工作時用的,他一直放在車的後備箱,沒想到在帶它出去的時候,它就偷偷給吞了一半,假如不將那些手套取出來的話,它很可能已經喪命了。

via: 女漢子集中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