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貓屋+貓抓板”,不同排列組合打造貓遊樂園

“Nekoron貓屋”是來自日本的設計公司 MisoSoupDesign(MSD)為貓咪量身定做的一款玩具貓屋,擁有多種組合排列方式,同時兼具“貓屋+貓抓板+遊戲場”的功能,加之採用3D列印技術,獲得了大眾的喜愛。

一組完整的Nekoron貓屋,由兩個零件組成。一個是貓咪造型的主體,另一個是其挖空處的魚骨貓抓板。魚骨貓抓板能完整的裝在Nekoron的挖空處,用以改變Nekoron的組合,也可以改變貓咪玩遊戲時的路徑。魚骨也能夠單獨拆出來給貓咪玩。

Nekoron貓屋募資平臺頁面

MSD團隊利用3D列印技術來精緻化貓屋的形狀,確保每個角度都符合貓咪活動時的身體曲線和弧度。團隊表示:“我們讓它可以有多種組合方式,因此擁有越多個Nekoron貓屋,將會創造出更多的樂趣!可以因應每人家裡貓咪的數量,以及貓咪的習性,盡情的在家中打造屬於貓咪的遊樂園!”

這個產品不久前在臺灣募資,受到許多貓奴矚目。MSD團隊也很盼望,這項產品能夠順利生產。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募資終於在日前達標了!喜歡該商品的貓奴可以上募資平臺給予贊助支持;也可以用超值價預購商品。

另外,這次計畫中所募得的金錢,除了用在生產及製作外;其中的8%將捐給“中華動物希望協會”,幫助改善收容所救援、醫療,還有貓狗的送養,希望在照顧到家貓的同時,也能造福更多流浪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