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劇毒銀環蛇溜進他家卻誤入貓屋,貓咪們馬上攻擊保護主人!

許多主人將流浪貓“收編”後,不只獲得了一個可愛的萌寵,可能還有機會獲得“貓的報恩”呢!臺灣省屏東一名網友在臉書上表示,因為家中窗戶沒關緊,竟然爬入一只銀環蛇(小編注:銀環蛇毒性極強,為陸地第四大毒蛇),不過這只銀環蛇不知道它進的是貓屋,馬上被屋內收養地浪貓們圍攻了!

這名網友表示,在7日晚間時,老婆走進貓屋突然尖叫一聲,原來是在地上發現一只從窗戶鑽進來的銀環蛇,不過屋內的貓咪們立刻群起圍攻,銀環蛇只能縮成一團。

他立刻聯絡消防隊處理,並表示貓屋裏的都是收養來的浪貓,“真是太感謝它們了!想想若不是這些浪貓,指不定家裏誰就被咬了,搞不好還爬到我們床上去共眠或在沙發底下!”

銀環蛇在反應快的喵喵面前根本不是敵手,完全無法脫離它們的警戒範圍,不過主人想到這個緊張情況心還是忍不住顫抖啊!

最後主人先用臉盆蓋起銀環蛇,等待消防隊來處理,他表示自己知道這種業務應該請農業局,“但是事發時間在深夜,地點又在鄉下地方,加上銀環蛇已經開始竄逃,不得已的情況下才打119,只想有個圓滿的解決,真的很感謝打火兄弟們的幫忙,屏東竹田消防隊的弟兄辛苦了!”

最後勇猛的消防隊員們當然是順利把銀環蛇捉走,並再進行野放羅!(小蛇誤闖貓屋也是很無辜的啊~)


網友們也大贊道:“真的是貓的報恩”、“我家的貓連蟑螂都會怕,你家的真是勇貓!”、“我們家前天也跑進來一只,被貓咪制服,然後也是一樣蛇不動”、“放心吧,其實貓咪是喜歡玩蛇的,貓的動態視覺可以避開蛇的突擊,而蛇基本上都是被玩假的,只能一直吃貓拳。”沒想到養貓不只治癒,還很讓人心安,真的太愛它們了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