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一款專屬貓咪的app

人經常會寂寞無聊,寵物也會。如果貓貓覺得無聊,會用什麼方式來排解呢?如果有適合貓玩的app,它們就可以用app來排解寂寞無聊了。

考慮到這一點,澳大利亞邦德大學一名學生為貓貓研發出一款app(應用程式),讓貓可以自行玩iPad消磨無聊時間。該款app共有三款遊戲,保證不會讓貓貓感到無趣。

邦德大學的學生卡梅倫硏發出的這款app名為Affection Collection,裡面分為“貓咪突擊”、“貓咪滾球”以及“貓咪大廚”三款遊戲。在遊戲中,貓咪既要保衛芝士免被不速之客的老鼠偷去,又可以玩虛擬的毛球,更可以化身大廚。

卡梅倫表示,遊戲易於操作,會自動更新,以保持貓咪的樂趣。當主人需要外出或工作時,只需把iPad拿給貓咪玩,就可以把它留在室內,防止四處亂走。為了讓主人知道自家貓咪是否聰慧過人,該app還設有計分系統,讓主人隨時瞭解貓咪的表現,給予適時的讚美或奬勵。

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發言人表示,

希望遊戲可以為寂寞的貓咪找個伴,也讓主人不煩心,只需把iPad放在地上,它們就會樂在其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