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與愛寵一樣的克隆玩具

寵物的壽命與人的不太一樣,人的壽命正常有數十年,而寵物的壽命最多只有十幾年。如果寵物去世,留下的東西除了它們的玩具,就是掉落在各個角落裡的毛髮。下面這個技術,能給主人提供一隻複製的愛寵。

在美國肯塔基州,有一家公司致力於為那些喪失愛寵的人們找回擁抱愛寵的感覺。

公司創始人Graham說,她是在一次枕著她的大丹犬Rufus時產生克隆寵物這個想法的。如果有一個等比例大小的Rufus是一件超酷的事情,於是她決定將這個想法變成現實。

他們開始替客戶克隆死去的寵物,再製作成毛絨玩具。他們大多的數客戶都表示,真的是非常想要再次擁抱死去的愛寵,即使那只是一個逼真的複製品。也有客戶因為好玩,想讓家裡的寵物有一個跟它一模一樣的毛絨玩具作伴兒。

如果你也想要一個,可以上傳一張圖片到他們的網上商店,仔細選擇耳朵和尾巴的位置,並添加其他你想要的特徵。至於價格,倉鼠類的小型克隆一般是129美元,貓狗類的是199美元,更大的就要額外加錢了。

接到訂單之後,公司便著手製作。Graham說他們的毛絨玩具都是用高品質高品質的材料製成的,這樣才能保證效果逼真。

現在他們每天至少銷售一個克隆玩具,而克隆寵物這個專案也已經集資30萬美元。雖然他們並沒有花錢做很多的廣告,但已經在業界樹立了很好的口碑。

創始人Graham說,看到客戶幸福地擁抱“愛寵”,我們也得到了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