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專屬貓咪的“葡萄酒”

人會有慶生活動,現在似乎寵物也流行生日趴體。寵物的生日派對肯定跟人的不太一樣,因為它們的身體原因,很多食物都是禁忌。

比如人類經常在慶祝時候喝的酒,就是寵物們必須禁口的。

因為貓不能喝酒,日本一家寵物用品公司特地為此推出一款專門給它喝的葡萄酒,這一款酒的名稱叫作“新奇喵喵”。據瞭解,這款酒是專門為那些煩惱寵物不能跟自己一起慶生、慶祝耶誕節或其它節日的主人們開發的。

“新奇喵喵”的成分不含酒精,主要是卡本內紅葡萄、維他命C、以及貓薄荷草萃取物。貓薄荷草對貓科動物有興奮刺激的作用,早期馬戲團馴獸師會拿它給獅子及老虎嗅,讓兇猛的獅虎變得溫馴。它也能讓貓產生興奮效果,讓它躺在地上打滾或是以臉部磨蹭地面,甚至會像酒醉般在地上發出愉快的咕嚕聲。儘管不含酒精,這種酒還是會讓貓咪“喝醉”的。

雖然這款酒允許貓咪飲用,建議主人不要給它們喝太多,因為還不太知道這一款飲料對貓咪會有什麼副作用。“新奇喵喵”為小瓶裝,每瓶180毫升。售價為1000日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