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雪橇犬幼犬飼養秘笈

平時喂什麼東西,一天幾頓,喂多少?

可以喝奶的,奶熱開後,涼溫,貼自己手背,覺得不燙,溫度剛好。然後給小狗喂或是買奶瓶給小狗吃,1個月前都先給喝奶,1個月以後,可以把狗糧泡在奶裡,待軟後,攪拌成粥狀,不要給吃涼東西,要熱過喔,直到2個半月以後,就可以幹吃狗糧了。千萬不要給狗狗吃生冷涼的食物,會引起腹瀉嘔吐,嚴重的引發腸胃炎等疾病。餵食狗糧的話。按狗狗的公斤數來算狗糧的斤數。一天3頓--4頓是小狗。大狗一天2頓--3頓就可以。

如何清潔衛生,最好用什麼樣的洗髮水給它洗澡?

最好是狗狗專用的沐浴液。

洗澡不能太頻繁,對皮膚不好,洗澡不要過於頻繁,一般夏天每週一次,冬天2週一次就可以了。小狗儘量不要洗澡,避免感冒,打疫苗期間絕對不要洗澡。

洗完澡後怎麼梳毛 用哪種梳子?怎麼弄?
狗狗專用梳子。因為阿拉是長毛的狗,最好木梳齒縫大一些。雪橇犬有雙層毛,外面一層真毛,裡面全是絨毛,非常並且濃密,小時侯還好,可以在家洗,一定要多吹會把水全部吹幹,長大了自己家肯定洗不了的,主要是吹不幹,水全在毛裡,要去寵物店洗,最好找稍微好一點的寵物店,起碼要有個吹水機,要是你看那寵物店就只有跟家裡一樣的吹風機,那就沒必要去,那種地方就只能洗個小京八啥的。

小狗需要帶出去遛彎嗎?

沒打疫苗之前,避免與外界感染病毒,最好不要。

對睡覺的地方有沒有要求 需不需要做窩 怎麼做?
看狗狗的喜好。給他個被子或者墊子就可以。

生活方面要注意的?

衛生,細心。最主要的你要愛他。小狗好奇心特重,而且很淘氣,如果家裡沒有人,最好把狗關籠子裡,避免狗狗誤食其他東西,也避免它給你搞破壞,最好不要讓它跟不熟悉的狗接觸,避免染病,有時間多陪陪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