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阿拉斯加雪橇犬幼犬的管理方式

阿拉斯加犬幼犬和成犬不同,它的管理方式也有很大的差別,主人們在飼養的時候對於幼犬的管理方式一定要掌握。很多時候飼養幼犬的方式都和成犬的飼養方式都是有很大的不同之處的。

因此寵物狗主人們在餵養阿拉斯加犬幼犬的時候就要特別的注意一下,尤其是在餵養期間的注意事項主人們一定要知道,這樣在進行餵養工作的時候就會簡單容易了。但是具體在餵養幼犬的時候要注意哪些方面的注意事項呢?

(1)兩維持,三過渡。兩維持是指維持在原圈舍飼養和維持原飼料飼養;三過渡是指飼料、飼養制度和環境的過渡。飼料過渡:仔狗斷奶後1周左右,飼科配方仍與哺乳期補料相同,以後逐漸過渡,至斷奶後2周左右,可改為幼狗飼科。

(2)三點定位是指吃食飲水地點固定、睡覺地點固定、排糞尿地點固定。

(3)選擇天氣晴朗、無大風的日子進行去勢。

對於母狗不要求去勢,因為性成熟時已達到出欄期,對肥育無多大影響,但對淘汰母狗應去勢育肥。

(4)驅蟲一般在20-25日齡時進行,以後每月定期進行1次,驅蟲後的狗糞和蟲體集中准放發酵處理。水盆每天清洗1次。

餵養阿拉斯加雪橇犬幼犬不要以為看上去會非常的困難,其實這裡面還是有很多的注意事項是需要主人們注意的。這一點主人們一定要特別的注意才行的,畢竟幼犬在成長過程中還需要主人們做好很多方面的工作,所以在管理方面上,主人們也要下很大的功夫才可以的,做好了日常的管理方式,阿拉斯加犬幼犬才可以健康茁壯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