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狗狗的發情期說明書

性別:女

別稱:發情期

症狀持續時間:狗狗第一次大姨媽一般會在6-12個月的時候,小型犬就更早了,每次都會持續半個月的時間,

一年大概一到兩次。

意外懷孕:在狗狗來大姨媽的第十天左右,是它們懷孕幾率的高峰期。所以在這段時間裡你出門遛狗的時候,會發現有很多狗過來騷擾你家的姑娘,而這些狗狗絕大部分是公狗。如果作為主人沒有好好地保護好自己的狗狗,狗狗很有可能在這段時間裡懷孕。

姨媽期間的做法:給狗狗專用的紙尿褲。如果是小型犬,因為量比較少,它們會自行清理,主人需要做的是經常清潔,以免滋生細菌。如果是中、大型犬的話,就必須要用狗狗專用的紙尿褲了。到第十三天的時候,姨媽量會慢慢減少。

可不可以洗澡:答案是可以的。但是要注意,狗狗在姨媽期間會和人一樣,感覺到不舒服,所以不願意配合洗澡,建議主人用清水幫它們清理隱私部位即可。

姨媽異常:如果你發現寶貝的姨媽顏色不正常或者有其它分泌物,那可能是患了生殖系統類的疾病,建議你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看。

關於絕育:如果想狗狗更好地生活,或者說更加長壽遠離疾病,請主人給它們絕育。

絕育的最佳時間:非發情期,疫苗後一個月,天氣乾爽的時期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