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麥富迪狗糧好不好 不能用人的標準來挑選

麥富迪狗糧好不好,隨著現在生活水準的提高,人們對自身的健康越來越重視,就連自己家的小寵物的生活品質也越發的受到重視,作為狗狗最常用的食物狗糧也受到了家長們的歡迎,市場上的狗糧品種很多,眼花繚亂的,作為最常見的麥富迪狗糧好不好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喂給狗狗的食品必須滿足它健康成長所需的一切營養,一種完整和營養豐富的食品是狗狗們能量和營養需求的來源。狗糧是動物營養專家經過反復研究,運用科學的配方生產的寵物食品,包含所有狗狗日常需要的維生素、礦物質和健康成長所必需的其他成分。此外,狗糧的硬度是按照狗牙齒的硬度特別設計的,除了可以鍛煉它們的牙齒,還有清潔口腔和預防牙結石的作用。

麥富迪寵物食品以無污染、無公害、無添加劑、營養健康的飲食理念,

由資深甜品大廚精心製作,原材料上等、品種豐富多樣,既有夏季冰爽甜品、水果撈又有冬季的滋補燉品和休閒簡餐小吃。營養專家提供原料配比和營養搭配,保證每款產品既美味、美觀又營養十足。

生產的產品類別包括:以烘乾雞肉、鴨肉、豬肉、羊肉、魚肉等為主的寵物零食系列,以肉和果蔬搭配為主的寵物濕糧系列,以營養配方、天然食材為主的寵物主糧系列。因此在市場上的銷量不錯。

選擇狗糧的幾大誤區:形狀不統一就是差狗糧;表面光滑的狗糧一定好;味道不香不是好狗糧;狗糧顆粒顏色略有差異即斷定狗糧品質不一致。要牢記這幾條誤區啊!總之,要儘量選擇一些營養均衡、標示真實清楚、成分含量明確、新鮮程度高一些的狗糧,

只有這樣才可以給寵物帶來健康的生活。

其實,看狗糧品質怎麼樣,除了產品自身介紹以外,還有主要兩點,一是看自家的狗狗是否適合吃是否喜歡吃,二是看各位消費者購完之後的各種評價如何。有一點要值得注意,狗狗所需營養成分跟人是不一樣的,所以,看成分表的時候不要以人的需求成分來為狗狗挑選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