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美士貓糧好不好 是適口性比較好的貓糧

美士貓糧好不好,美士貓糧是一種適口性比較好的貓糧,是比較受歡迎的貓咪品種。想要瞭解貓咪喜不喜歡吃美士貓糧,家長可以選購一些讓貓咪試吃。那美士貓糧好不好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美士貓糧的成份吧。

① 美士貓糧屬於天然糧,身邊有些貓友在餵食,性價比還不錯;

② 美士貓糧營養比較均衡,但口味相對單一,有幼貓和成貓不同的配方,跟進需求選擇就好;

③ 關於天然糧和商品糧的區別:根據狗糧材料來源,可以分為兩種,一種叫做天然糧,一種叫做商品糧。

天然糧:指的是不含動物死屍、動物副產品等材料,不使用誘食劑、防腐劑等有害物質的貓糧,天然糧是用維生素E保存的,裡面沒有什麼元素對貓貓是有害的,長期使用,貓貓的毛髮和便便都比較健康、比較漂亮。

商品糧:是指貓糧材料主要是4D成份及其副產品,4D成份是以下四種狀態的動物的簡稱:Dead已死、Diseased有病、Dying垂死和 Disabled殘廢,

而副產品是指它們的內臟、皮毛等。雖然商品糧的材料對於貓貓來說並沒有吸引力,但通過添加大量的誘食劑,所以普遍來說反而更香,大多數貓貓都愛吃。

④ 適口性方面只能因貓而異了,身邊貓友吃這個還行;至於腸胃敏感和消化不好的貓貓,可以適當用寵兒香之類的調節下;

⑤ 關於牛油果和NOW都屬於天然糧範疇,都不錯。但牛油果狗糧,很多狗狗吃了會軟便便,貓糧的牛油果不太瞭解;

⑥ 如果身邊有朋友吃美士,建議你先要點給貓貓試試,選擇越多你越糾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