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素力高貓糧好不好 不要過分依賴貓糧

素力高貓糧好不好,可能有不少養貓的家長遇到過貓咪吃了貓糧後會有軟便的現象,那最好是停止餵食這種貓糧。素力高貓糧是一種很常見的一種貓咪,想要瞭解貓咪喜不喜歡吃素力高貓糧,可以買一些回去讓貓咪試吃一段時間。大多貓糧主要是採用羊肉配方,但長期餵食有可能使腸胃敏感型貓咪腹瀉或者便血,最好是選擇雞肉配方的貓糧。

選購貓糧要注意:

(1)每只貓的身體狀況都不同,有些貓可能會有特別需要(例如獸醫處方系列的貓糧),購買時都須一併考慮進去。

(2) 現在的貓糧越來越多元化,不管你的貓貓有否那樣的需要,(如防尿結石,防牙石,防敏感)貓糧商也會大賣廣告,務求令你在潛移默化中肯定了對該貓糧的需要,可究竟你的貓貓是否有這些需要,而該貓糧是否能做到廣告或標籤中所說明的效用,都請好好考慮再購買。

(3) 不要過分依賴貓糧,認為貓貓只吃貓糧就真的什麼營養都齊備了,因為每只貓的情況都不同,發育、成長及新陳代謝的情況都不同。

(4 )儘量選購使用天然防腐劑的貓乾糧,如維他命C、E,迷迭香油等;

(5) 某些成份,如魚塊,及一些維他命礦物質混合的成份,都需要作單獨的防腐處理,而維他命礦物質混合的成份很多時候都使用化學防腐劑 ,所以成份清單中可能包括不止一種防腐劑,要仔細看清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